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榔桥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泾县榔桥镇:开展“安心托幼 护航成长”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5 09:30:49 发布者:lq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贯彻落实泾县卫健安心托幼行动工作部署,榔桥镇中心卫生院结合榔桥镇实际,积极推进安心托幼行动。日前,该院在门诊大厅开展了以“安心托幼 护航成长”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院妇幼保健科的医生向过往群众介绍了安心托幼这项政策的基本情况,并发放暖民心行动,安心托幼的宣传单页,向幼儿家长宣传三孩政策、安心托幼相关政策以及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相关政策,同时还普及了秋季传染病的预防及婴幼儿照护知识。同时通过智医助理平台的便利,发放宣传短信4000余条。

同时该院卫生监督科将加强对辖区内托育机构定期进行检查,从机构设置、室内外的环境卫生、安全设施、人员规模、师资证书等逐项进行了现场实地查看,并查阅台账。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托育机构提出了指导性整改建议,督促其利用自身优势结合指导建议,科学规划认真筹备,按照标准尽快建设、整改到位,规范开展工作。

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暖民心行动的宣传氛围,增强了托育服务的知晓度,还让家长了解了相关国家政策,让家长们真切感受到“托”的放心、暖心、安心。下一步,该院将持续推进相关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提升卫生院宣传能力与服务能力,让“幼有所托”成为惠民常态,切实保障幼儿安全健康成长。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