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时政要闻 >> 浏览正文

泾县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14 11:17:46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9月13日,泾县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财政局副局长李峥峰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潘红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组织学习了省市“党建+信用”有关文件,对下一阶段乡风文明评议、数据动态更新和深化结果运用等方面工作进行布置。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推动“党建+信用”是全面加强基层党建促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是打造良好农村信用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是推深基层治理的探索实践。要把握工作重点,抓好落地落实。要确保责任明确到位、宣传引导到位、工作展示到位,推深做实乡风文明评议、按时按质完成数据动态更新、拓展结果运用等各项工作,充分展现我县特色亮点。要注重统筹推进,凝聚工作合力。要加强日常调度推进,强化统筹融合推进,坚持时间节点和工作质量并重,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数据资源局、县人行、县银保监组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副书记或党委组织委员,各金融机构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