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泾川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泾川镇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6 10:21:56 发布者:j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9月15日,泾川镇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汪和平主持会议,镇党建办工作人员、各村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汪和平传达了县下发的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带领学习《推行“党建+信用”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方案》,党建办工作人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村要责任明确到位,确定具体责任人,加强宣传引导和工作展示,把信用村建设与支持农户发展、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增加农民收入结合起来。

会议要求,要认真组织实施,合理安排各项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倒推任务,完成乡风文明评议、信用户、信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用村集体经济组织、信用村的评定等工作。注重统筹合力,保证时间和质量的统一。

会议强调,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推进信用村建设,提高农民和农村经济组织信用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农村信用环境,持续加大对信用良好的农户和农村经济主体的支持力度,促进泾川镇农村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