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榔桥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泾县榔桥镇:再守高速卡口 筑牢防控防线
发布时间:2022-09-19 15:12:24 发布者:lq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高速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也是“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芜黄高速泾县南卡口于9月1日再次重启。

      

为确保高速卡口能按时重启,榔桥镇疾控办接到通知后,分管领导带头,迅速投入到高速疫情防控检测点工作安排布置中。9月1日上午八点,高速卡口准时重启,疫情防控筛查同步进行。在芜黄高速泾县南出口处,榔桥镇政府人员与泾县交运局工作人员逐一对入返泾县的车辆和随乘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并引导司乘人员进行扫码登记、核酸采样,对省外来泾人员实行“双查双检”确保不漏一车一人,信息精准可追溯。

芜黄高速作为泾县的主要通道之一,车流量较大,南来北往的货车也常由此借道,为落实“逢车必查”原则,榔桥镇、村人员同其他乡镇实行倒班制度,确保24小时无缝衔接。与此同时,榔桥政府作为芜黄高速泾县南卡口所在地,尽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配齐防疫物资及生活用品,确保疫情防控不掉队的同时守护好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

    下一步,榔桥镇将持续加强高速查验点的值班值守,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把防疫工作做实做细,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