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云岭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云岭镇:“金钥匙”开启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队伍“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09-19 16:45:33 发布者:yl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近年来,云岭镇采取系列有效举措,不断加强非公企业党建队伍的选派、培养及管理工作,以“选、育、管”为“金钥匙”,持续壮大党建工作力量,开启了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队伍的“新篇章”。

发扬民主,择优而选。按照“政治立场坚定、熟悉党务工作、善做群众工作”的原则,我镇通过本人自荐、组织推荐和党委审核形式,共选派7名指导员,其中,有1名专职人员和6名兼职人员。

整合资源,合理配置。整体队伍呈年轻化、综合素质较高、业务能力较强的特点,所从事部门分布较广,包括党建办、经发办、卫健办等6个部门,在开展工作中,成员可以发挥所长、各抒己见、形成合力,凝聚成一支高效运转的队伍。

强化培育,提升服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采取以会代训制度,以党建业务知识、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内容为重点,开展交流学习会,按照计划稳步“学”、创新方式趣味“学”、专题研讨深入“学”相结合的形式,充分提高教学吸引力和有效性,定期走访非公企业,指导党建工作。

强化监督,长效管理。通过电话访问派驻地党建联系人、查询党建指导员工作手册的方式,了解指导员的在岗、访问企业频率及业务指导等工作情况,以定期考核的形式提高指导员的服务意识,推进非公党建的工作进程,强化队伍的整体建设。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