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云岭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云岭镇郭峰村开展反诈APP、电子医保卡激活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16:46:16 发布者:yl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切实提高村民对医保电子凭证的知晓率和使用率,提高反诈能力,近日,泾县云岭镇郭峰村结合区域核酸检测,全力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和电子医保卡。

活动现场,镇村干部耐心地帮助村民现场激活电子医保卡并对其相关知识和功能进行耐心讲解和普及。

电子医保卡是基于医保基础信息库为全体参保人员生成的唯一医保身份识别的电子凭证。激活了电子医保卡,就能通过手机扫码或人脸识别进行就医,且全国通用,安全可靠。同时还可以直接查询医保政策、账户余额、缴费记录、结算记录、药品、医院等信息。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深入各村组,上户开展宣传工作,“面对面,一对一”地向村民讲解“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功能及使用方法,并帮助他们安装。从而进一步巩固辖区居民的反诈意识,全力维护村民财产安全。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