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茂林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茂林村社区最美庭院
发布时间:2022-09-20 10:48:46 发布者:MLZ 信息来源:安徽日报
 

纪建新家坐落在茂林镇茂林村社区民生组,依山傍水,纪建新本人是非遗花砖冶炼技术传承人,深爱传统文化,房子建造所使用的花砖都由自己的砖厂烧制而成,再结合木雕技艺和造型砖的门窗设计,巍峨耸立的马头墙,黑白基调,具有明显的徽派建筑特征。院内铺设鹅卵石道路,整齐码放的砖块空地,干净整洁,配合假山点缀,绿植在庭院中环绕,生机盎然,诗情画意。

纪建新父子俩将传统花砖艺术与民宿相结合,开辟了一条新的发展道路,不仅借此机会使传统艺术走出茂林,同时还带动了地方旅游业发展,已然成为地方的杰出代表。

一家人朴实而真诚,遵纪守法、乐于助人,在邻里之间获得很高的赞誉,热衷于公益,在各大公益活动中总能找到他们一家的身影。

纪建新笑着说;“在我有能力的时候,尽力回馈社会,是体现我个人价值的表现,我会一直坚持,也希望我一直拥有帮助别人的能力。”他的美好品德也将被后辈学习,发扬光大。

 
 


相关信息

 茂林村社区最美庭院 2023-07-26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