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泾川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高站位奋勇担当,强责任狠抓落实
发布时间:2022-09-15 10:58:00 发布者:j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动员全镇上下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举措全力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9月14日上午,泾川镇召开网格小区文明创建暨废品收购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第一时间传达了上级网格小区文明创建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文明创建工作思想认识,细化任务分工,安排落实网格工作具体要求;同时对城郊结合部的废品整治工作做出部署安排。会议强调要对照创建的标准要求,把创建的各项任务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发现问题及时联系相关部门整改;要继续深入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治方案,建立台账,能解决的问题要在一周时间内妥善解决。

14日下午,镇文明办组织19个村居经办人员召开了文明创建软件资料业务培训会,会上就文明泾川实操、创建软件资料、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布设做了详细讲解。通过软硬兼施,全方面做好创建工作。

文明无止境,创建不停步。泾川镇文明创建工作持续守正创新、提质升级。下一步,泾川镇继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交出“有温度、重实效、得民心”的满意答卷,以优异的成绩、文明的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