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泾川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泾川镇城乡居保惠民生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9-20 09:41:55 发布者:j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扎实推进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续保缴费,确保惠民政策落实落细,近日,泾川镇组织开展城乡居保业务培训,对当前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相关政策和办理流程进行详细解读,让经办人员吃准政策、磨透业务,更好服务参保群众。

创新宣传模式,突破居民缴费新高度。泾川镇紧密联系下属村居,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组建居民微信群等方式,广泛宣传参保缴费政策,动员群众参保续保。对即将到龄人员逐个开展上门服务,帮助群众估算养老金水平,让群众缴费明明白白、受益清清楚楚,赢得更多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坚持与时俱进,拓展便民服务新途径。秉持“智能掌上办,群众少跑腿”的工作理念,泾川镇大力推广微信、支付宝等线上缴费模式,真正实现在线实时办理目标,真正方便办事群众,特别是对于长期在外务工的群体,大大节约时间成本,做到远在千里之外就能实现参保缴费。截至2022年9月中旬,泾川镇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缴费总人数达14798人,人均缴费水平达940元。

接下来,泾川镇将继续将城乡居保工作落实落地落好,实现由“数量型”到“质量型”的工作转变,持续提高经办人员综合业务能力,不断扩大居保宣传覆盖面,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便民服务,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王思聪)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