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暖民心 在行动】泾县丁家桥镇:“老年食堂”吃出幸福味
发布时间:2022-09-22 10:14:12 发布者:djq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自暖民心行动方案出台以来,丁家桥镇积极作为,迅速行动,针对老年人居家就餐需求难的问题,大力推进老年助餐服务,不断提升老年人获得感和幸福感。

一走进丁桥村老年助餐食堂,浓郁的饭菜香味迎面而来,红烧仔鸡、农家炒肉、清炒毛豆、西红柿蛋汤三菜一汤的完美搭配,让正在用餐的老人们吃得不亦乐乎,大家纷纷表示:这里的就餐环境干净整洁,且饭菜口味清淡、软烂并且营养均衡,很符合他们的饮食习惯。“我们在这里吃饭还有政府补助呢,自己花几块钱就能吃的这么丰盛,真的是享了党和政府的福啊!”正在就餐的王奶奶乐呵呵地说道。

小饭碗里装着大民生,老人安则家庭安,解决了老人吃饭难的问题,让在外打拼无暇照顾父母的子女们可以扫除后顾之忧,安心工作。

下一步,丁家桥镇会继续加大对老年食堂的监管巡查力度,以确保食材质量,让老人们吃的放心安心;同时保证价格公正合理,对60周岁以上及其他符合条件的老人补贴到位,让老人都能负担得起,真正让“老年助餐服务行动”落地生根,暖人暖心。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