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泾川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网格部署落实落细,文明创建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2-09-23 10:11:05 发布者:j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持续深化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泾川镇积极组织镇、社区两级干部常态化开展网格志愿服务工作。依据包保网格的划分,每日派出两名志愿者按时至相应社区报到,由社区做好计划安排,依靠文明创建“马上办”行动,统一组织开展相关志愿活动。

规范停车马上办。发现未停放在线内的非机动车,将车就近推进附近的停车线内。社区利用各共建单位志愿者进网格的机会,全力摸排各个小区未上牌的电动车具体位置和数量,汇总后及时联系文明交通应急小分队,由其组织拖车。

小区整治马上办。由泾川镇牵头,集合各执法部门中坚力量,组建小区综合整治马上办分队,对小区内存在乱搭建、乱堆放等问题及时反馈处理,延续联合执法进小区的标准,做到发现一处、清除一处。

文明城市创建是一个系统工程,泾川镇全镇上下协力同心谋创城,扑下身子抓落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文明城市创建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在真抓实干中将各项创建任务推向前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为泾县建设赋能添力。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