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泾川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泾川镇:拧紧“安全阀” 喜迎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09-23 17:22:39 发布者:j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的社会环境,9月23日,泾川镇党委书记刘叶林带队,组织多部门联合开展镇域范围内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

检查组出发前,刘叶林强调,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注重问题导向,突出解决问题,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和“三管三必须”“属地管理”的要求,加强对所管行业的全面排查,推动各项安全检查落到实处。

当日,检查组先后对泾县园林机械厂、泾县西马特铸业有限公司、泾县通用机械厂、泾县南华电机配件有限公司等单位采取实地查看、查阅、问询等方式,了解企业作业流程、节前安全隐患整改、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综合检查消防器材、道路交通、机械操作、值班值守、应急救援处置等工作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提出要求和指导意见。

刘叶林强调:各企业要始终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性,杜绝一切安全隐患,要结合目前“一区两园”建设,积极帮助想扩大生产的企业并给予政策上的支持。

下一步,泾川镇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全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