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茂林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茂林镇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9 14:33:41 发布者:ML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在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9月28日,泾县茂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镇干、村居、企业党员和预备党员在魁山革命烈士墓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烈士纪念日活动。魁山革命烈士墓位于茂林镇魁山,107位在“皖南事变”及解放战争中牺牲的烈士遗骸埋葬于此。

当日上午,党员和志愿者们携带夹子、扫帚等清洁工具,从魁山脚下到革命烈士墓沿途清理垃圾。

到达革命烈士墓后,同志们先打扫了革命烈士墓,使之干净、整洁;再敬献花圈,向先烈们表达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最后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坚定决心!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的使命感、责任感。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更好地学习英烈们的英雄事迹,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革命文化,在各自的岗位上,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告慰英烈忠魂!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