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茂林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泾县茂林镇:书记例会严规矩 现场观摩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2-10-09 14:35:30 发布者:ML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9月30日下午,泾县茂林镇召开9月份书记例会,会议采取现场观摩和集中开会的形式召开,重点围绕文明创建、人居环境整治及最美庭院创建成效的月度主题,进行集中攻坚和综合整治提升。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居)党组织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现场观摩选取了茂林村社区和凤村村,通过“看、听、比”的方式对两个村整治成效进行观摩学习,“看”实地查看现场;“听”听取村书记汇报本村工作开展情况;“比”相互比较,比照不足找短板,比照先进找差距。

观摩现场,大家按照评分标准,对涉及的点位进行全面检查,镇长彭浩表示:努力就有回报,成效已经初显。但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抓好做实文明创建、人居环境整治和最美庭院创建工作,需要规划设计科学干,对标学习巧着干,党员干部带头干,居民群众跟着干,撸起袖子加油干,真正干出实绩、干出标杆,为茂林百姓创造幸福和谐的生活环境。

观摩结束后,茂林镇班子成员、各村(居)书记、十项重点工作部门负责人在镇四楼会议室参加总结会议,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听取了六个村、五个部门近期工作的情况汇报。镇长彭浩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文明创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当前文明创建工作进入攻坚期,我们要动员一切力量,加压奋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创建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二是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各村要重点抓住平常考核督导中发现的“老大难”问题,做好回头看的工作,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三是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完成每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应检必检;保证场所码的使用,凡是申领的、已校验的场所码,都要利用起来,并加强群众扫码意识。四是社会稳定工作。镇村两级干部要坚决扛起维护社会稳定政治责任,抓好安全生产,紧盯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矛盾化解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