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汀溪乡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泾县汀溪乡:开展第13个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2 14:29:16 发布者:DXX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2022年是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9月的最后一周也是我省的第13个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汀溪乡积极动员辖区村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开展以“爱国卫生70载 共创健康新时代”为主题的第13个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活动。

强化爱卫法治宣传。汀溪乡采取电子屏、宣传展板等方式多角度、多方位向广大村民宣传《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切实让村民了解《条例》的主要内容及制定实施的重要意义,扩大《条例》的影响力。

强化环境卫生整治。结合文明创建工作,开展国庆佳节专项环境整治,组织乡、村干部对办公室、广场、运动场等集中场所及单位周边环境进行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同时,动员村民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具体行动中来,打扫家前屋后卫生,共同营造和谐整洁的公共卫生环境。

强化健康人群教育。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恰逢国庆,人员流动和聚集更加频繁,疫情防控难度持续增大,进一步落实开展秋季爱国卫生运动是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健康环境的相关要求。汀溪乡结合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活动,积极推进倡导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引导群众养成并坚持良好卫生健康习惯,全面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