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黄村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泾县黄村镇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10:06:12 发布者:h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10月15日上午,泾县黄村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全镇47名正式代表参加,4名列席人员及1名特邀代表出席。

大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由镇党委书记汪勇代表第七届主席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对镇政府五年来对残疾人相关保障服务工作及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纷纷表示肯定。

汪勇表示,要加强思想教育和基层队伍建设,残疾人事业是一项既光荣又艰苦的工作,需要残疾人工作者具有无私奉献精神和过硬的政策业务水平;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残疾人事业,创造良好的扶残助残社会环境,营造出扶残助残的新氛围、新气象;要全方位注重教育开展,提高残疾人的文化素质是提高残疾人社会地位、经济地位,保障劳动就业的先决条件,是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的基础;要扩宽工作渠道,为帮助残疾人恢复或补偿功能做好康复服务,提高生存质量,增强社会参与能力的重要途径。

大会选举产生了黄村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八届主席团成员和黄村镇出席泾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结束后,黄村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共同合影留念。(徐金晖)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