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桃花潭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桃花潭镇:聚焦“三举措” 走好信用村建设致富路
发布时间:2022-10-24 11:27:35 发布者:tht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党建引领信用村工作开展以来,为让信用良好的农户享受到更多惠民利好政策,桃花潭镇坚持立足实际、压实责任、细化举措,扎实开展乡风文明评议和农户信息采集工作,为进一步纵深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提供坚实的数据支撑和保障。
  广泛宣传动员,坚持顶格推进。通过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发布相关信息的同时,积极发动党员志愿者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所)的阵地作用,积极上门入户宣传,向群众详细解读信用村评定、信用村建设的相关政策,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

  强化责任意识,确保采集质量。成立由镇党委书记、镇长为双组长的领导小组,定期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工作部署会议,向镇村干部详细介绍信用户信息采集APP的操作流程。同时建设工作进度日通报机制,每日通报各村信息采集进度,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强化镇村联动,汇聚工作合力。通过微信工作群,各村将采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向镇里进行反馈,镇组宣办积极与县信用村建设专班进行对接,对信息采集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做到资源共享,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汤晓海)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