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黄村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黄村镇:集体祝寿 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10-25 09:10:48 发布者:h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10月21日,黄村镇老干一党支部在黄村镇会议室召开了八十岁以上退休干部生日座谈会,十余名老同志们为三位高龄老党员集体祝寿。座谈会由老干一党支部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黄村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蒋娟细心了解老干部们退休后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等,向他们送上了生日慰问。对老同志们一生忠诚党的各项事业、为黄村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与黄村的发展建设同向同行。

“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老同志的关心关爱,作为黄村镇的退休干部,我们深感荣幸”,89岁的老干部丁从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老同志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黄村镇高度重视退休干部工作,在思想上、行动上切实关心老同志的退休生活,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听取老干部的生活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注黄村发展,支持黄村工作,为黄村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周万莉)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