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黄村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泾县黄村镇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11-22 10:13:36 发布者:h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今年以来,泾县黄村镇积极作为,高质量开展创优营商环境工作,服务实体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优化工作体制环境。该镇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工作,把解决问题摆在突出位置,跟踪问效,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切实落实责任,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资源要素保障问题。落实专门的联络员,负责与县“四送一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接联系,做好日常的工作协调、信息资料、典型案例报送等工作。

加大走访力度,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环境。一是走访落户包保企业,掌握企业实情。包保干部每月至少一次开展全面的走访调研,深入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逐一摸排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发展规划和预期,以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类困难,进一步核实并完善包保企业信息,通过实地走访、平台反馈,将问题及时梳理、分类解决,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二是持续推进“四送一服”常态化工作。三是实行项目全程帮办服务,对引进的招商项目,从项目建设书的编制、项目预审、立项备案、公司注册等等,安排专人全程提供帮办服务。

常态化开展访万企活动,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自活动启动以来,该镇作为常态化工作组成员先后于3月1日、3月17日、6月16日开展现场办公活动,接待企业来访。综合三次现场办公活动,累计接待企业10户,收办问题15条,其中涉及要素保障方面7条,涉及产业发展指导5条,其他诉求3条。交办至黄村镇人民政府问题11个,均已按规定办结。(方知逸)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