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丁家桥镇开展“生态美超市”垃圾兑换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11:06:36 发布者:djq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助力乡村振兴,实现“生态宜居美,近日,泾县丁家桥镇以县委“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为工作抓手,开展“生态美超市”垃圾兑换活动。

“生态美超市”垃圾兑换活动是丁家桥镇聚力推动环境整治、提升乡镇颜值的一大缩影,此举不仅宣传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做法,还提高了村民主动参与垃圾回收利用的积极性。

活动开展以来,村民们陆续带着废纸板、烟蒂、塑料水瓶等收集的废弃物和可回收的物品前往活动现场,兑换相关生活日用品,例如洗衣服、肥皂、垃圾袋等,村民们热情高涨,整个流程井然有序。

据悉,该镇特别为此次前来垃圾兑换的村民精心准备了手提式棉纺布袋作为奖品,还奖励参与活动排名靠前的村民一套稻壳再生碗具,在潜移默化中提高村民的环保意识,为推动乡村生态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丁家桥镇将继续健全各村“生态美超市”建设,并且定期组织开展兑换活动,深化“生态美超市”影响力,提高群众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助力早日实现生态振兴。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