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丁家桥镇妇联积极开展“两癌”筛查回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2 11:14:15 发布者:djq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增强适龄妇女预防“两癌”意识,提高广大妇女“两癌”的早诊早治率,真正把“两癌”筛查做成为民办实事的民心工程,近日,泾县丁家桥镇妇联组织人员对本年度已筛查妇女积极开展入户回访,确保“两癌”筛查工作取得实效。

回访时,丁家桥镇妇联以及村妇联主席详细询问了参检妇女检查后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状况。最后还为回访对象送上“两癌”慰问品,提醒她们冬天来了记得防寒保暖,爱惜自己身体。同时大力宣传“两癌”救助政策,详细讲解救助范围、条件、申报的流程等,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

​“现在的政策真好啊,不仅给我们免费做检查,也让我们增强了时刻关注自身身体状况的意识。‘两癌’救助政策我已经向身边很多妇女姐妹宣传过了!”丁家桥镇小岭村“两癌”免费筛查对象曹敏敏激动地说道。

下一步,丁家桥镇妇联将继续跟踪回访,切实把党的惠民政策和关爱送到妇女群众心中,充分发挥妇联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她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