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丁家桥镇前往汀溪乡参观考察污水处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2 11:15:29 发布者:djq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近日,丁家桥镇前往汀溪乡大南坑村参观战岭污水处理设施,并学习生活污水处理全过程。

活动现场,该镇先后参观了从进水到出水的整个处理工艺流程。污水处理厂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污水处理原理和工艺流程,重点讲解了污水的汇集、生化处理、泥水分离、消毒过滤、达标排放等环节。

据安徽华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点污水处理总规模为30吨/天,污水处理排放标准:执行安徽省地方标准,采用一级A排放标准。该公司的启用,将减轻原有污水处理厂的压力。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该镇不仅学到了污水处理流程,也加深了生活中雨污分流的环保意识,下一步将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推广。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