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丁家桥镇扎实推进防止返贫监测帮扶第二轮排查及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2 11:18:18 发布者:djq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近日,泾县丁家桥镇召开防止返贫监测帮扶第二轮排查及信息采集工作推进会,不断夯实防返贫监测帮扶第二轮排查与信息采集工作。

会上,各村书记汇报了第二轮排查及信息采集工作开展进度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乡村振兴工作站就各村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难点进行了答疑,并对接下来的排查和信息采集录入工作出了具体安排。

随后相关负责人指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第二轮排查及信息采集工作,认真研究相关文件,排查及信息采集做到精准高效;要加强学习,各村之间要注重互学互鉴、取长补短,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排查及信息采集工作。

下一步,丁家桥镇将开展数据分析研判,认真核查数据质量,通过第二轮排查及信息采集进一步发现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与短板弱项,剖析问题根源,形成长效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弹,以负责任的态度和强有力的措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