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专题报道 >> 县委信息公开 >> 浏览正文

施怀中、许立勋分别带队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5 08:14:10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12月1日,县委书记施怀中,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分别带队前往县经济开发区和城区,实地调研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程禹柏、卢勇,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科商经信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国控集团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安徽南方化工泵业有限公司、安徽华生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宣城创玺铸造有限公司、安徽火山湖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施怀中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近期生产经营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问题,商讨具体解决办法。施怀中对县开发区重点企业复工情况表示肯定,希望各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在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安全措施的基础上,争分夺秒抢时间、赶进度,加快恢复产能、备足货源,力争在保障安全条件下最快实现满产达产。

  随后,施怀中来到泾县龙井苑三期安置房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员工返岗、施工进度等情况,协调解决在建项目遇到的资金难题。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的意识,加强要素保障和协调服务,主动帮助重点项目解决复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更多实物工作量为稳定经济增长提供支撑。

  施怀中强调,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努力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发展答卷。一方面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完整准确全面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做实做细主动防控、科学防控、精细防控各项措施,稳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影响。另一方面要全力帮助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各级各部门要深入企业一线,用好用足援企稳岗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决好融资、用工、疫情防控等问题和困难,全力做好物流运输保通保畅工作,为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秩序创造条件,着力以更贴心的服务、更实的举措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冲击和影响,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此轮疫情对企业生产是否有影响?”“目前订单量有多少?”“生产经营过程中有何需求?”在泾县隆鑫铸造有限公司、安徽皖南电气有限公司、安徽江南泵阀集团有限公司、宣城创玺铸造有限公司,许立勋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技改升级情况和现阶段遇到的困难、问题等,并认真记录下来。许立勋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围绕我县泵阀主导产业和碳酸钙、宣纸书画纸等特色产业,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高质高效推进园区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搭建政企推介平台,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企业要扛起市场主体责任,坚定发展信心,在抓好稳产、达产的基础上,加强技术改造,实现增资扩产、提升效益,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