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专题报道 >> 县委信息公开 >> 浏览正文

我县召开选派干部跟班学习和上挂锻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15:45:48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施怀中在泾县选派干部跟班学习和上挂锻炼座谈会上强调

用奋斗书写青春 用拼搏成就梦想

为推动泾县崛起赶超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2月5日,我县召开选派干部跟班学习和上挂锻炼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青年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鲜明县委高度重视培养选拔青年干部的坚定态度,全面总结前一阶段选派干部跟班学习和上挂锻炼工作经验。县委书记施怀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用奋斗书写青春,用拼搏成就梦想,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力推动泾县崛起赶超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常浩主持会议,全体跟班学习和上挂锻炼干部参加座谈会。

  施怀中在讲话中指出,选派干部在跟班学习和上挂锻炼期间,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接触到更多的人和事,吸收了新的发展理念、新的方式方法,进一步丰富了人生阅历;学到了知识、提升了能力,进一步丰富了知识结构、增强了知识储备、提升了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密切了联络、取得了成果,初步建立了与挂职单位互联互通的沟通机制,让更多地方、更多人认识泾县、关注泾县;转变了作风、展现了形象,舍小家、顾大局,充分发扬良好作风,积极投入到新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泾县干部的好作风、好形象。

  施怀中强调,泾县正处于崛起赶超发展的关键期,需要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全体跟班学习和上挂锻炼干部要只争朝夕、逐梦前行,努力将挂职学习锻炼期间的收获总结好、坚持好、运用好,切实把学习锻炼成果转化为推动泾县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以思想观念的大更新,推动工作标杆再拉高。要树立“对标找差”的意识,认真查摆与先发地区和市直单位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差距,切实在对标对表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要发扬改革创新的精神,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包容的心态接受新事物、学习新知识,勇于突破自我。要鼓足争创一流的勇气,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敢与强的比、敢向高的攀、敢同快的赛,对待各项工作都力求争先进位、走在前列。要以学习成果的大转化,推动工作质效再提升。要认真总结复盘,对外地的好经验、好做法,要系统梳理、认真研究,切实将学习的成果落细落实。要抓好转化结合,紧密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做好先进经验“泾县化”“本地化”的文章。要以积极主动的大联络,推动两地合作再深入。要坚持感情不断、联络不断、信息不断、互动不断,积极维护好、运营好已构建的工作网络、信息网络和情感网络,不断深化与先发地区的产业、人文、旅游等多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成为泾县与挂职地区合作交流的桥梁。要以知责负责的大担当,推动各项事业再进步。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以科学理论引领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服务发展大局,自觉强化“朝受命、夕饮冰”的事业心和“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努力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要敢于攻坚克难,坚持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始终保持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劲头。要增强攻坚克难的本领,常怀“本领恐慌”、常感“能力危机”,真正把干事的基础打牢、本领练强,做到善于担当、善于作为。

  会上,7名跟班学习干部代表以PPT形式交流汇报了跟班学习期间的收获与体会。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