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浏览正文

施怀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及“多网合一”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16 10:34:01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施怀中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及“多网合一”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12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施怀中先后前往泾川镇、丁家桥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及“多网合一”调研,向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舒军,县直有关单位和相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网格化是我县推动社区管理“多网合一”的重要举措,在泾川镇山口社区,施怀中详细了解该社区“多网合一”建设成果。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社区党建和基层治理提出了新要求、作出了新部署,要求“要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完善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的基层治理平台”,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利长远之计,加强基层队伍建设,发挥“多网合一”优势,以党建引领提升社会治理效能。

  “红色驿站”是我县基层治理的特色品牌,也是人民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场所,施怀中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向驿站工作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持续强化“红色驿站”在党建宣传、便民服务、文明实践、议事协商等方面的作为,努力打造群众喜闻乐见的学习交流平台,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生动地扎根基层,深入群众心中。

  在丁家桥镇李园村,施怀中与镇村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详细了解电商产业发展情况。施怀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丁家桥镇要继续做大做强电商产业,强化服务意识,以更加开放思维和战略眼光,加快推进人才、要素、资源聚集,实现电商产业集群化、规模化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施怀中强调,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美好蓝图,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持续发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谋划和推进贯彻落实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崛起赶超的实际行动。要进一步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建设,完善村级网格化管理,延伸网格化服务触角,提高服务水平,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始终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之以恒抓基层基础,让基层党组织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