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浏览正文

蔡村镇:坚持问题导向 推进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2-12-21 09:33:09 发布者:c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今年以来,蔡村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自身整改和监督整改相结合,做到“双促进、双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切实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质效。
对标对表,全面排查认领问题。据悉,该镇结合实际,对照2021年国家和省考核评估反馈及省自查的相关问题,实事求是认领问题20个,制定整改措施53条;针对7月份省暗访反馈3个方面问题,对照认领,制定整改措施8条;对照国家暗访、省督查反馈和二轮排查发现问题,认领问题9个,制定整改措施25条。
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对于认领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并动态更新,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确保立行立改,所有问题整改彻底、不反弹。截至目前,该镇认领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并将长期坚持。
下一步,蔡村镇将持续加大帮扶力度,按照“责任不松、力度不减、监管不脱”的工作要求,持续用好各项资金和政策支持,推动各项帮扶措施落地见效,持续开展“我为帮扶对象办实事”活动,切实加强帮扶,解决帮扶对象实际困难,不断提升帮扶对象满意度。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