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浏览正文

翰墨飘香送春联 浓浓年味在眼前
发布时间:2023-01-13 14:48:31 发布者:c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挥毫泼墨送春联,喜笑颜开过春年。2023年1月11日,在蔡村镇的蔡村村,一场别开生面的“春联进万家”活动热闹了整个乡村。此次活动由泾县图书馆、泾县文化馆、泾县书画院联合主办,旨在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节日气氛助力添彩。
活动现场,泾县书画院的书画家们以笔寄意、以字传情,把新年祝福填进笔墨中,把美好愿望写进春联里,用一幅幅春联为广大村民送去新春的问候。闻讯赶来的群众围在桌边欣赏书画老师精彩展现,有序排队等待领取春联,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前几天听村干部讲有这个活动,今天 一早就带着孩子一起来了,必须要现场感受这浓浓的文化氛围,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与无限魅力,送春联送出的不仅是温暖和祝福,更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非常感谢写春联的老师们,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领到春联的村民们边欣赏边感叹书法家们现场手写的春联有年味、更有情怀。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此次活动共送出110余副对联,把浓浓的“年味”送进了村民手中,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让文明春风吹进千家万户。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