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专题报道 >> 县委信息公开 >> 浏览正文

县委书记向139家企业“告白”:我们永远是企业“最铁合伙人”
发布时间:2023-01-14 16:40:58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以最高规格召开企业家年会

  营造最轻松的环境

  目的就是发出我们全力以赴优化企业发展环境的强烈信号

  传递我们永远是企业“最铁合伙人”的深情“告白”

 

  1月13日下午,泾县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企业家年会。县委书记施怀中与139家规上工业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听建议、谋发展,现场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善清,县政协主席涂顺,县委副书记杨培靖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

  施怀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企业家们致以新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面对疫情防控、宏观形势等多重考验,全县上下政企同心、同频共振,埋头苦干、勇毅前行,顶住经济下行压力,稳住了经济基本盘,工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果,坚定了我县推进工业强县的信心和决心。

  施怀中指出,近年来,县委始终把实体经济发展摆在突出位置,聚焦聚力主导产业发展,加速加力“一区两园两基地”建设,持之以恒地抓工业、强平台、优环境,为工业经济快速增长打下了坚实基础。广大企业家积极应对各种不利因素,迎难而上、克难而进,全力战疫情、抢订单、拓市场,有力推动了经济平稳健康增长,彰显了创业有激情、克难有办法、创新有成效、奉献有情怀的企业家精神本色。过去一年,泾县的发展的确令人鼓舞;未来一年,泾县的发展一定更有看头!2023年,县委、县政府将始终与广大企业家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全力拼出经济新气象、创出发展新天地。

  施怀中强调,服务好企业就是服务好泾县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聚焦企业全生命周期需求,从环境入手、从改革发力,让泾县企业和企业家享受到最高礼遇,享受到最优服务。要坚持“企业看重什么、政府改进什么”,主动服务、用心服务、高效服务,让广大企业家感受到,在泾县投资兴业,得到的永远比其他地方“更多一点”,比想象的“更好一点”。要“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推动各类资源要素向优质项目倾斜、向优质企业聚集,以要素的“最优配置”创造发展的“最大增值”,真正让好企业有好资源,让好项目有好发展。要坚持以最优政务环境让企业“轻装前行”,以最优政策环境让企业“信心提振”,让企业家政治上有荣誉、社会上有礼遇、生活上有待遇,在泾县生活发展如沐春风、如鱼得水。

  施怀中表示,金杯银杯不如企业家的口碑。希望广大企业家们成为泾县的“宣传大使”“招商大使”,积极向外宣传泾县、推介泾县,穿针引线、牵线搭桥,介绍更多的客商来泾县投资兴业、创办实体。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诚意、最优环境,让各位企业家在泾县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一起携手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上,许立勋向出席活动的企业家们通报了我县2022年经济运行情况。安徽皖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宝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宣城创玺铸造有限公司、安徽腾龙泵阀制造有限公司、安徽中执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