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专题报道 >> 县委信息公开 >> 浏览正文

施怀中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专家人才
发布时间:2023-01-17 14:51:08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施怀中带着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前往慰问我县部分困难群众、老党员和专家人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有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陪同。

  在困难群众刘春梅家中,施怀中仔细询问其家庭生活、丈夫看病、孩子读书等情况,并与其丈夫亲切交谈,鼓励他积极参加治疗、乐观面对生活,祝愿他早日康复。

  施怀中还看望了困难重度残疾群众房世海,看到老人精神矍铄,施怀中十分欣慰,他紧紧握着老人的手,询问还有哪些困难,需要什么帮助。他要求社区和有关部门,要多到困难群众家中走动,及时掌握他们的生活动态,常态化做好帮扶工作。

  随后,施怀中看望了老党员张选民。了解到张选民是一名即将在党50年的老党员,施怀中表示钦佩。他说,老党员不忘初心使命、一生忠诚于党,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要牢记老党员们作出的贡献,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最后,施怀中来到开发区皖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慰问了安徽皖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正高级工程师孙跃,感谢他在科研、技改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他还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发展中,尤其是人才引进方面存在的困难,帮企业出谋划策。

  慰问期间,施怀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关注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等特殊群体,用心用情用力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施怀中强调,企业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要始终把关心企业、服务企业放在突出位置,积极帮助企业解决政策、人才、资源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尤其是人才引进工作,要深入了解企业需求、真诚听取企业意见,真正发挥出政策的帮扶与导向作用,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泾县崛起赶超注入强劲动能。

 
 


相关信息

 施怀中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专家人才 2022-01-20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