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浏览正文

中共蔡村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8 09:50:53 发布者:c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1月16日,中共蔡村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正式代表52名、列席人员25名参加会议。
预备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邵鹏主持。会议听取了党委副书记周德明作的《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纪委书记陈海春作的《代表资格审查及变动情况说明的报告》,通过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以及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大会主要议程,宣布代表团划分,正副团长、秘书名单及讨论地点。
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第一次全体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启亮主持。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蔡村镇党委书记邵鹏代表中共蔡村镇第十五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质量发展绘就“奋进蔡村”新图景》的党委工作报告,书面听取纪委工作报告、党委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报告、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上午10时30分,镇党委书记邵鹏主持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大会计票人名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选举结果,王磊同志补选为蔡村镇党委委员。随后听取了由党委副书记周德明同志作的《提案审查报告》,并通过《党委工作报告决议》、《纪委工作报告决议》。
随后,镇党委书记邵鹏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深入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必须坚持把抓落实作为工作的首要要求。乡镇工作最重要的就是抓落实,蔡村的发展,在座的党员干部既是谋划者、组织者,更是落实者、执行者,必须坚持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奋勇争先,狠抓落实,把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的执行到位。三是必须坚持把“解放思想、转变作风”贯穿工作始终。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切实转变作风,敢于创新、敢于尝试,凡是有利于蔡村科学发展的事都要千方百计、不遗余力地抓好,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勇气,开创蔡村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