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专题报道 >> 县委信息公开 >> 浏览正文

施怀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和督查安全生产、市场保供、食品安全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9 17:09:26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施怀中在春节走访慰问和督查安全生产、市场保供、食品安全等工作时强调

毫不松懈抓安全 全力以赴抓保供

让全县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施怀中先后前往县人武部、供电公司、创玺铸造有限公司、皖能港华天然气公司分公司、县环卫处、世家花园小区、新世界购物中心、县消防救援大队、县综合客运枢纽、驻泾某部等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市场保供、食品安全督查工作。县领导詹善清、杨培靖、马文波、常浩、胡晨、何晨凡、费罗成、陈柏林陪同。

 

       在县人武部,施怀中一行与全体官兵座谈交流,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施怀中指出,县人武部在国防动员、征兵工作、应急抢险、安全维稳和民兵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为县域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官兵能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泾县崛起赶超提供人民武装的坚强保障。


       在县供电公司、皖能港华天然气公司泾县分公司、新世界购物中心,施怀中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供电供气保障、市场保供和安全生产等情况。施怀中指出,春节是中国人民最为重要的传统节日,抓好春节期间生活保障、市场保供等工作,能有效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他叮嘱相关负责人,务必要仔细分析研判节日期间群众需求,打好提前量,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保障等工作,确保群众在节日期间生活无忧。

  在创玺铸造有限公司,施怀中深入车间督查安全生产工作,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并送上新年祝福。施怀中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基石,企业发展安全平稳是地方发展行稳致远的重要条件,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坚持一手抓生产一手抓安全,切实为经济发展提供持久动力。施怀中还询问企业负责人年前有没有困难、年后有哪些打算,并就企业诉求现场部署有关工作。

  在世家花园小区,施怀中查看了消防安全责任制及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施怀中指出,小区是社会治理的细胞,小区安全稳定关乎社会安全稳定大局,要深入排查、及时化解小区消防安全隐患,持续强化设备检修、人员培训、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居民生活更安稳更安全更安心。

  施怀中还走访了县综合客运枢纽、县环卫处、县消防救援大队和驻泾某部,看望慰问了客运职工、环卫工人、消防官兵、部队官兵等人员。施怀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以来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一线工作人员和部队官兵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祝全县社会各界、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走访慰问和督查中,施怀中强调,安全生产大于天,岁末年关更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怀着“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拿出“一点马虎不得”的实际行动,压紧压实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严密制定应急预案,强化应急物资储备和人员培训,全力以赴抓安全生产,抓早抓小抓苗头,切实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