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浏览正文

泾县召开政聘企培引进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09:18:52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2月1日,泾县召开政聘企培引进人才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常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潘红晟主持会议。县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首批政聘企培引进人才参加会议。

  常浩指出,政聘企培引进人才主动融入泾县、扎根企业一线,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专长,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展现出新时代青年人才的新气象和新作为。

  常浩强调,政聘企培引进人才要立足发展大局,争做制度创新实践者。政聘企培引才计划,是县委县政府立足全县产业发展实际,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引进人才的创新举措,首批政聘企培人才要立足全局、放眼长远,把个人的成长进步和泾县的发展进步紧紧融合起来。要融入企业发展,争做技术进步领跑者。要融入核心部门,学业务、学技术,向我县省“115”产业创新团队等研发团队技术领军人才学习,提升技术能力;要学习管理知识,善于学习总结企业经营管理流程制度,提升管理能力;要深入生产一线,勤动手、解难题,聚焦企业核心技术“卡脖子”难题,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提升实操能力。要服从企业管理,争做务实笃行示范者。要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服从企业的日常生产经营管理;要培育“工匠”精神,秉持“专注一事,倾尽全力”的敬业态度,主动到企业生产发展最需要、最契合的岗位锻炼自己,成为懂技术、懂经营、善管理的青年储备干部。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要以更高质量抓好人才服务,持续创新政聘企培引进人才跟踪管理方式,帮助政聘企培引进人才更好的融入泾县,扎根泾县。

  会上,15名政聘企培引进人才分别结合自身情况,分享成长经历,交流工作收获,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县政聘企培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