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茂林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茂林镇召开红色讲解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11:23:43 发布者:MLZ 信息来源:安徽日报
 
    追寻红色记忆促传承,弘扬红色精神续文化。为提高茂林镇红色故事讲解员讲解能力,2月15日下午,茂林镇召开红色讲解员培训会,此次培训特邀文旅集团专业讲解员周丹丹授课,茂林镇文旅办及14个村(居)文旅干事参加。

会上,在周丹丹的生动讲述中,学员们仿佛回到了那段红色岁月,历史犹如一幅生动鲜活的画卷徐徐展开,讲解从三吴纪念馆、魁山革命烈士墓,到蜜蜂洞、吴氏大宗祠……学员听得如痴如醉,对家乡厚重红色历史文化感到震撼。

培训过程中,周丹丹通过现场教学的方式演示讲解中的行为礼仪规范和语言表达技巧,同时和学员展开精彩互动,指导大家现场学习礼仪方面的动作要领,培训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使他们受益匪浅,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完善自我,更好地讲好茂林故事、传播红色文化,为茂林镇红色旅游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