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黄村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泾县黄村镇加快推进泾青高速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2-21 15:13:03 发布者:h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进一步落实省际待贯通路段专项行动,加快构建网络更加合理、连通更加高效、覆盖更加广泛、运输更加畅通的高速公路网,泾县黄村镇在县高指办指导下立足实际,多措并举,加速泾青高速项目顺利推进。

高度重视抓部署。为保证泾青高速公路修建工作顺利开展,自项目启动以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协调相关部门、各村召开工作推进会,进行分析研判部署,统筹安排勘界定位、土地分解到户、红线内房屋评估等工作,竭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实际困难。

细化措施促推进。该镇精心谋划,对高速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各类情况做好预案,提前化解矛盾。严格把关,对项目建设中的每一个关键环节都进行严格监督,保证程序规范、依法、阳光操作。截至2月14日,已累计完成土地分解到户122.63公顷,房屋丈量42户,征地调查确认49户。

加强宣传答民疑。镇工作人员对群众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提出的各类问题及疑惑高度重视,耐心讲解政策,面向群众积极宣传泾青高速建成后可有效缓解区域交通压力,实现沿线旅游资源开发,改善沿线居民的生活环境,促进交旅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通过主动沟通服务,加强政策宣传,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目前高速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朱慧)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