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黄村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黄村镇花林村驻村工作队走访脱贫户
发布时间:2023-02-21 15:23:16 发布者:h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深入了解泾县黄村镇花林村建档立卡脱贫户生产生活和各项帮扶政策的落实情况,宣城经济开发区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总支书记带领驻村工作队走访慰问花林村部分脱贫户。

在村民家中,驻村工作队与乡亲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入学和老人就医等情况,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今后发展生产的想法和打算。认真查看水缸里的饮用水是否安全无异味,日常生活物资储备是否充足,能否吃得饱、吃得好。并为乡亲们仔细讲解国家“两不愁三保障”政策,鼓励他们不断增强致富信心,积极克服当前困难,努力发展生产、增加收入。

乡亲们说,现在他们已经不是贫困户了,日子比原来好多了。政府的补助款每月按时足额打到卡上,吃穿不愁,住房、看病、子女入学都有了保障。能有今天的好日子,要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驻村工作队表示: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联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花林村的发展,积极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想方设法帮助大家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佘燕)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