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浏览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艺术化宣讲基层行走进昌桥乡
发布时间:2023-03-03 10:59:59 发布者:cqx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礼赞二十大,讴歌新时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4日下午,由中共泾县县委宣传部、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昌桥乡党委、昌桥乡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昌桥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泾县文化馆联盟、泾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艺术化宣讲基层行走进昌桥乡。

    活动在一曲《大美昌桥》中拉开序幕,《大美昌桥》是昌桥乡原创填词翻唱歌曲,歌词主要赞美昌桥,通过优美歌声歌颂了家乡的美丽富饶和红色文化史。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家乡的月亮》、戏曲《泾川美》等节目轮番上阵,彰显中华之美,重绘秀美山河,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活动,昌桥中心小学特别推出一首原创歌曲《泾县,你要好好的》,优美的旋律中,17位小朋友用整齐、纯净的歌声唱出对家乡美好的祝福。饱含深情地演讲《传承中华文化 发扬革命精神》带领大家重温了难忘的革命年代和革命战士们的壮志豪情,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坚定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中还针对党的二十大与十大暖民心行动相关知识进行了有奖问答互动,台下同学争先举手抢答,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十大暖民心行动的理解,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

    接下来,昌桥乡将不断探索宣讲新模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和引导,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深走实。(邹梦)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