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琴溪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泾县琴溪镇优化营商环境有新招
发布时间:2023-03-15 10:38:19 发布者:qx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今年以来,泾县琴溪镇以“追赶江浙、争先江淮”为目标,坚持“一改两为五做到五提升”,念好“三字诀”,助企谋发展,用实际行动提升服务发展效能,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一是念好“广”字决,针对企业实际开展普法活动。立足服务企业,为企业助力化解难题,组织法律服务人员深入民营企业开展法治宣讲、法律咨询、矛盾纠纷化解等帮扶活动,增强企业依法经营、管理、维权意识,提高企业风险防范能力。

  二是念好“实”字决,将惠企、扶企落到实处。依托网格化管理机制,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活动,安排干部与结对帮扶企业进行结对联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沉下身去察细节明不足。将调查研究贯穿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过程,奔着问题调研,确保查清找准。调研方法“精实”、内容“翔实”、成果“丰实”。

  三是念好“转”字诀,多措并举转作风,着力推动“马上办”。强化线上办事监管,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行为、工作人员不作为和慢作为等问题,进一步规范窗口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定期和不定期地开展自查,对自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任务、责任和时限,建立销号机制,逐项回访跟进,逐项推动整改,提高了办事效率,极大地提升了企业的满意度。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