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泾川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暖民心 见行动】泾川镇积极开展“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0 10:20:51 发布者:j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切实提高居民对“暖民心”行动的关注度、参与度,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暖民心”行动的良好氛围,让“暖民心”行动真正温暖民心、化解民忧,泾川镇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暖民心”行动宣传活动。

泾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18个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每周入网格志愿服务行动深入沿街商户、居民小区、村民小组,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等方式,积极向群众讲解和宣传就业促进、老年助餐、老有所学等10项“暖民心”行动的内容,现场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和疑问,认真听取群众对“暖民心”行动实施工作的问题和意见,让村民了解民生工程新政策、新变化、新进展、新成就。

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短信和LED滚动屏、宣传栏、村镇两级广播平台等线上线下宣传阵地向群众精准推送十项暖民心行动相关内容,强化“暖民心”行动宣传推广,让更多的村民知晓此项民生政策,进一步扩大“暖民心”行动宣传覆盖面。

泾川镇开展“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以来,共向居民发放暖民心宣传页10000余份,悬挂“暖民心”行动宣传横幅40余条,做到全镇14个社区4个村全覆盖,实现了多角度、多渠道、多举措“暖民心”行动的宣传解读,让“暖民心”行动更加“声”入人心。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