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泾川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查漏项,补短板,提升全域环境卫生整治
发布时间:2023-03-20 10:22:23 发布者:j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2月份以来,泾川镇切实贯彻落实全县“聚力优环境、创建全域美”助力全域旅游品质提升专项行动——全域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以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为目标,扎实有序地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着力营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文明和诣的人居环境。

加强组织领导。实行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督导、分管副职主抓、各村居书记层层抓的工作格局,成立全域环境整治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明确责任分工,补短板。

强化宣传教育。通过入户宣传、“泾川比创争新干线”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教育引导群众改变乱堆乱放、垃圾乱倒等不良习惯,自觉维护环境,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良好氛围。

加大整治力度。分片对农村、小区两大块进行整治,紧盯村里村外、房前屋后、田间地头、河道沟渠、村道巷道、户里户外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集中开展柴堆、坑堆、河道、沟渠等薄弱环节的环境卫生,全面推进全域环境卫生整治各项工作,巩固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成果。

落实整改举措。定期对发现的问题时时看、回头看,对老问题进行销号处理,新问题追踪处理并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及时解决问题。

下一步,泾川镇将继续坚持“上下联动、标本兼治、注重长效”的原则,按照“集中整治、点面结合、规范引导、常态监管”的思路,全面发动、精心组织、真抓实干,持续推进全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行动落地见效。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