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人才工作 >> 浏览正文

智汇泾城·绘出美丽泾县——中国·泾县高校写生创作基地揭牌暨2023年泾县大学生实践实习实训岗位发布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7 17:35:57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校地人才合作,整合泾县优质文旅资源,汇集青春智慧,共绘美丽泾县。4月26日,智汇泾城·绘出美丽泾县——中国·泾县高校写生创作基地揭牌暨中国宣纸文化艺术节宣纸文创课题发布、2023年大学生实践实习实训项目、岗位发布仪式在泾县举行。

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彤,泾县县委书记施怀中,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为民,中央美术学院人事处处长傅怡静,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处(研工部)处长、部长王一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常浩,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袁琴,河北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副院长张忠,泾县县政府副县长费罗成、汪涛出席活动。各高校教师、学生代表,泾县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共280余人现场参加仪式。

施怀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出席发布仪式的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向校地双方合作签约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泾县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施怀中指出,泾县是镶嵌在“两山一湖”之间的一颗璀璨明珠,拥有桃花潭、查济、皖南川藏线等80多处景点,先后荣获全国最美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全国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百强县等称号。走进泾县,可以品味悠久的人文历史,追寻厚重的红色印迹,领略灿烂的宣纸、宣笔文化,畅游美丽的山水画卷。

施怀中指出,近年来,泾县坚持把文旅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来培育,尤其是依托丰富的文旅资源,精心打造写生创作基地、打造特色研学品牌,全力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宣纸产业向文旅产业深度融合,深度挖掘泾县更深层次文化旅游内涵,助力泾县文旅产业大发展、大繁荣。接下来,泾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整合县域资源,不断深化与各大院校的交流合作,全力打造中国写生之乡,推动全县文旅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了智汇泾城·绘出美丽泾县活动,对中国·泾县高校写生创作基地、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了集中揭牌。南京艺术学院高职学院、宣城工业学校、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建立创新创业与教学实践基地意向性协议。

活动中,中央美术学院发布了宣纸文化艺术节文创课题方案,中国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高校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团县委、县人社局发布了2023年大学生实践实习实训主题路线、课程和岗位。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