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浏览正文

泾县云岭镇纪委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6-19 10:30:28 发布者:yl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泾县云岭镇纪委高度重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纪检干部带头学。镇纪委在学习中坚持先学一步、多学一些,精心研读,做到带头学原文、带头谈体会、带头找差距、带头订措施、带头抓落实,深刻领会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做到认识上有新提高,思想上有新境界,工作上有新部署。通过学习,深刻到认识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反腐倡廉各项工作,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本领,不断推动反腐倡廉工作再上新台阶。

纪检干部深入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镇村纪检干部学习的重要内容,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宣讲等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利用村级纪检委员例会组织座谈讨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想、谈理解、谈认识,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建设廉洁政治,密切联系群众,努力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联系实际扎实学。在学习中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风廉政相结合、与监督执纪相结合,提升工作水平和职业素养,为促进全镇“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纪法保证。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