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时政要闻 >> 领导活动 >> 浏览正文

城南社区“大党委”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08 09:35:33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9月7日上午,县委组织部牵头召开城南社区“大党委”工作会议,县创建办、县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及城南社区各“联点共建”单位负责同志和具体业务经办人员参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常浩参加会议并讲话。

常浩指出,这次会议既是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也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各“联点共建”单位要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工作任务,推动党建引领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走深走实。

常浩强调,要拉高标杆“整改到位”,确保个个担担子。各“联点共建”单位要对照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严格自查、举一反三,始终以迎检标准统筹推进党建引领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把巡察反馈整改成效体现在工作落实中。要发挥作用“引领到位”,推动事事见成效。要充分发挥五级联动机制作用,各共建单位要立足工作职责协同作战,创新党员志愿服务形式,推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到社区的文明创建宣传、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中,切实提升党建引领文明创建工作实效。要强化宣传“参与到位”,促进处处显文明。各共建单位要加强宣传动员,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及时发现、排查、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提高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支持率。要注重发挥好物业公司党委、业主委员会等作用,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和文明创建深度融合,让社会各界成为文明创建的参与者、推动者、受益者。

会上,县委组织部宣读了《2023年泾县文明创建党建引领组工作方案》,对近期开展的文明城市创建模拟问卷调查工作和入户宣传情况进行了通报,城南社区就今年以来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汇报,县创建办和县城管执法局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各“联点共建”单位分别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表态发言。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