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时政要闻 >> 领导活动 >> 浏览正文

常浩带队赴北京开展“才汇宣城·共创未来”高校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5 08:45:17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9月21日至2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常浩带队赴北京开展“才汇宣城·共创未来”高校行活动,先后前往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洽谈校地合作事宜。县委组织部、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同志陪同。

在中央美术学院,常浩向校方介绍了泾县县情、重点产业、人才政策及三实基地建设情况,并就深化校地合作、共建三实基地进行了深入交流。常浩表示,双方要共推校地合作,依托“国纸”文创设计课题,加强宣纸文创合作;要共建“三实”基地,鼓励央美学子来泾实践、写生;要共促信息互通,搭建高校人才创新资源对接平台,实现校地供需信息实时共享。

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常浩介绍了泾县县情及宣纸产业发展基本情况,常浩表示,泾县是宣纸之乡,在贯彻落实宣城市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加强宣纸文创产品创新设计合作,共同挖掘推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拓展校地合作新思路方面,泾县将发挥“非遗”资源优势,深化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文化创意合作,加速产业成果转化,组织开展非遗项目进校园活动、宣纸文创主题设计大赛、非遗公开体验课等,依托高校学科优势,共同打造宣纸文创名片,持续放大宣纸品牌效应和影响力。同时,充分利用县内文旅资源,共推清华学子来泾实践实习、写生研学,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新模式。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次校企合作项目,并与校方就宣纸创意运用、文创产品合作开发等进行了交流,双方就下一步合作具体事项达成了初步共识。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常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有关情况和校地合作方向进行了介绍,表达了与泾县围绕宣纸文创、学生实践达成合作关系的良好愿景,为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常浩一行还赴泾县驻北京流动党支部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党支部活动阵地建设、流动党员教育管理等情况,常浩充分肯定了泾县驻京流动党支部的工作,并就下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发挥好支部党建引领作用、服务广大在外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