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黄村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靠前监督 “找回”流失的耕地
发布时间:2023-12-20 10:05:30 发布者:h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属于国之大计。近日,黄村镇纪委围绕流失耕地找回恢复重点工作,发挥纪委监督作用,通过精准监督工作落实情况,保障“耕地找回”工作顺利进行。

强化组织保障,加强宣传引导。成立黄村镇“耕地找回”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耕地找回”整治工作。镇纪委及村级纪检委员配合镇宣传办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入户宣传、电子显示屏和微信群等方式,广泛宣传解读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明确工作职责,着力跟踪问效。全面压实包片领导、驻村干部、村党总支书记责任。镇纪委联合镇自规所等部门成立“耕地找回”督查组,常态化对各村的工作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黄村镇纪委将持续关注全镇“耕地找回”工作,做到既是参与者又是监督者,巩固已有成果,保证按时完成的前提下也要保障找回的耕地能恢复耕种状态,真正做到耕地持续利用,防止“非粮化”的出现。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