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浏览正文

泾县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0 18:04:56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11月17日,泾县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发布会上,泾县融媒体中心分管负责人从方案制定、机制完善、具体实施等方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今年以来,我县主流媒体一方面精准把好方向导向,着眼于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着眼于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一方面深入开展谋划策划,确保报道形式多彩纷呈、“走街串巷”、贴近百姓,报道内容更有情怀、更接地气、更暖人心,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深入生动、走实走心。

一是聚焦节点,全面深入宣传。持续做好“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系列重大主题宣传。继续办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专栏,生动呈现大美泾县、红色泾县、绿色泾县、发展泾县。

二是聚焦长效常态,持续做好宣传报道。在新媒体及时转载党的二十大有关报告等重要文件,筑牢全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阵地;开设专题专栏,深入报道全县各级各部门、各条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实绩。

三是聚焦热点问题,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对于群众疑惑、民生诉求等问题第一时间予以答复,涉及有关部门的及时对接沟通,畅通渠道。严格执行新闻三审制等审核制度,一方面确保宣传报道不走样、更权威,一方面加强对失实、误导、诋毁等言论信息处置力度。

四是聚焦创新活动载体,推出系列融媒作品。自7月份开始,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媒体融合大练兵——“泾”美乡村行”主题活动,现已经到汀溪乡、蔡村镇、琴溪镇、榔桥镇、桃花潭镇深入一线采访报道。

截止到目前,全媒体平台共发布相关报道、咨询、信息、短视频等2100多条。下一步,泾县融媒体中心将继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传达到田间地头、传唱在群众心中,同时将立足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媒体优势,认真讲好泾县故事、记录发展脚步,为现代化建设崛起赶超贡献媒体力量。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