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浏览正文

何淳宽到市委党校作党课报告
发布时间:2023-11-20 18:12:49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近日,市长何淳宽到市委党校作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的党课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盛浩主持。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市委党校第24期县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全体学员,市委党校、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职工等共约130人参加。

何淳宽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决策部署”“发展现代产业的着力点与宣城实践”“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要路径”四个部分,运用大量案例,通过详实数据,讲授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紧密结合宣城实际,全面细致地分析了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点方向和路径选择,详细阐述了当前形势下宣城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

何淳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作了全面系统部署,并在多个重要场合对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进行了深入阐述、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宣城要坚持以习近平经济思想为指引,加快建设智能绿色的制造强市,形成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要确定产业方向和特色,招引培育链主企业,加快产业集聚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层次。要充分利用好区域特色资源,深入挖掘特色内涵,推动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宣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产业园区发展和项目建设,加大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力度,推动实现一二三产和产城融合发展。

何淳宽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严格落实“五大”要求、做到“六破六立”,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走出新时代宣城高质量发展新路,奋力将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的强大动力。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