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浏览正文

我县召开选派干部赴长三角先发地区跟班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20 07:36:18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施怀中在选派干部赴长三角先发地区

跟班学习座谈会上强调

 

敢于担当 勇于创新 善于作为

争当推动泾县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和主力军

 

119日下午,我县召开选派干部赴长三角先发地区跟班学习座谈会。县委书记施怀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常浩主持会议,近三年全体跟班学习干部参加座谈会。

施怀中在讲话中对大家在跟班学习期间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深入的学习实践,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锤炼了生力军,带来了新成果,展现了好形象。希望大家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将长三角先发地区成功经验与泾县高质量发展实践充分结合起来,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投入本职工作中,为加快泾县现代化建设崛起赶超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施怀中强调,要坚持先学先行,在思想观念大更新上再见成效。要树牢发展理念,把一切问题靠发展解决、一切力量向发展聚焦的理念烙印在脑海里、体现在行动中,更好的发挥主观能动性、更有创造精神地干工作、抓发展,以高质量发展赢得未来。要打破思维障碍,大力弘扬不破法规破常规的改革创新精神,善于运用新理念、新方法、新模式谋划发展、推进工作、开创新局,以思想的大解放促进事业的大发展,以观念的大更新推动经济的大跨越。要强化结果导向,在学习成果快转化上再见成效。从自身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发展条件出发,将学习锻炼收获的先进理念、创新思路、管用办法,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本领和推动泾县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做好先进经验泾县化”“本地化文章;同时要不断深化与挂职地区的交流合作,深入宣传推介泾县,切实以平台思维谋事、干事、成事。要锤炼过硬作风,在敢想敢闯敢作为上再见成效。要敢挑重担,积极投身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乡村振兴等一线,敢于啃硬骨头”“涉险滩,以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的姿态,当好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的先锋队。要勇争一流,将泾县的发展、各领域的工作放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视野中来认识、来谋划,敢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跳一跳攀登更高目标、实现更好结果。要追求专业,大力发扬专业专注的精神,积极投入全部心思、精力,争当各自工作岗位上的行家里手,做到对自己岗位负责、为自己工作担当。县委组织部要坚持把年轻干部培养选拔作为战略性工程,着力完善递进式培养和全周期历练机制,全力打造高素质年轻干部队伍。

会上,9名跟班学习干部代表以PPT形式交流汇报了跟班学习期间的收获与体会。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