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琴溪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泾县琴溪镇: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年终财政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7 15:59:09 发布者:qx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年末将至,泾县琴溪镇财政所继续管好“钱袋子”,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工作态度,“三举措”做好年终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初目标任务。

  大力优化支出结构,不断提高支出效率。牢固树立“有解思维”和绩效理念,持续关注民生类上级资金拨付速率,按照“资金跟着项目走”的原则,提高日常工作效率,合理加快直达资金使用进度,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通过解难题、促发展、提效益,落实好各项惠农政策,兜牢兜实民生底线。

  科学编制年度预算,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有效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在过“紧日子”上动真格。以控新增、严审核、强统筹、优结构,从紧从严编制预算。结合各部门职责分工、人员规模等因素进行测算,实现集中财力办大事,全力支持兜牢“三保”底线,确保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以政府部门过“紧日子”来换取老百姓的“好日子”。

  全力做好年终结算,确保资金高效运行。进一步强化预算执行管理,全力配合泾县财政局先报支付计划再下指标支付模式,加快财政资金支出进度,确保财政资金进一步向民生和社会事业倾斜,补齐民生短板,切实发挥好财政资金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中的积极作用。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