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云岭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云岭镇:服务村民无小事 群众诉求一点通
发布时间:2024-02-19 14:27:40 发布者:yl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现在不用出门,用手机点一点、看一看,就能反映我的诉求,查看问题办理进度,还能参与村务公开监督,这个平台是真方便啊!”泾县云岭镇纪委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宣传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时,村民们纷纷感慨该平台的功能便利性。

“云岭河道杂草丛生,生活垃圾没有及时清理,而且村里洗衣埠子数量非常少,常年失修,路面打滑,根本满足不了我们的洗衣需求,希望村部能帮忙解决一下这个问题。”近日,一位云岭社区居民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反映自己的诉求。

云岭镇纪委立即与云岭社区纪检委员一起赴现场实地查看,通过走访调研了解有关情况,现场沟通协商提出整改方案,村部安排清洁人员定期清理河道的杂草和垃圾,对原来的洗衣埠子进行修缮,硬化损坏的路面,并且在合适的位置增加三处洗衣埠子,全部安装防护栏杆,消除安全隐患,让群众洗衣放心。“其实一开始我对这个平台还抱有怀疑的态度,以试试看的心态进行反映的,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果然是一点就通呀。”该居民对问题的解决表示非常满意,并对镇纪委和社区“两委”的办事效率进行赞扬。

“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在云岭镇上线以来,我们全力教会群众如何在平台上投诉、咨询、评价等,致力把该平台作为群众可查询、可监督、可反馈的为民便民利民服务窗口,让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意见、诉求一键通达。下一步,接下来将继续推深做实平台建设推广工作,不断推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融入基层治理中。”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